最近的一篇更新是 18年 6月4日的 书 的repo 文章的最近一次更新 是17年的10月 没有脱粉  只是没有心力继续 写

我要面临毕业 实习 找工作 考公招 考公务员 我想活在梦里 可是我还是现实里的人 我要面对 现实 我还要生活 从开始实习的第一天   我就没有接受爸妈一分钱 因为我觉得我长大了 我要自食其力


我连着上了 20多天的班 为了早点放年假

年会开了一天 要笑 要应酬 我不想的 可是这是现实 我必须要会 我不会喝酒的 可是我还是喝了 红酒 白酒 啤酒 一杯又一杯


凌晨才回到住的地方 开始收拾东西 因为明天我就要放年假了 要回家了  我辛苦换来的早点休假  早点可以见到爸爸妈妈了


每天啊 工作都很累 要面对各种有神奇要求的商家 神奇要求的产品经理 还有 恶心的领导


我在想啊 我为什么坚持 我爸爸妈妈 知道他们的宝贝是这样生活的 还不心疼死


可是啊 我想的是 我要靠自己 自己挣得钱 去看你耶 就远远的就好了

你是梦啊 你是梦啊  是我的童话 我的梦啊

我所有的坚持 


心里好乱啊 我什么都不敢看 不想知道

我自欺欺人 谁都骗不了  连自己都骗不了


第一次觉得 活着 特别没意思  总会结束的 总会妥协的


评论 ( 1 )
热度 ( 1 )

© 橙子🍊草莓🍓味徐徐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