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OS】蒲公英的约定 10

【这章预警 不要打我就是了 我怕 】

【有妹子(我保证妹子是打酱油的~)出现  介意的请慎点 谢谢啦~~~】

 

 

那样的真心,与你聊不完的曾经。

而我已分不清,你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蒲公英的约定》

 

 

大野智新一季电视剧历经三个多月的拍摄终于是杀青了,同剧组的工作人员给自己递上一大束鲜花,大野十分感谢。给现场的大家道谢完毕之后,婉言拒绝了喝一杯的邀请,坐上自己保姆车早早的就离开了。买了机票赶了最早的一班飞机就回国了。

刚打开公寓的门,一股子灰尘味扑面而来。三个多月以来都在国外拍摄,还真是一次都没有回过家,没曾想家里一点点的烟火味都没有。看来那人还真是一次也没有回来过了。

那天晚上面对樱井深情的告白,大野说不出的违和感,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自己没有给他一个答复,草草的睡了过去。第二天一早,醒过来的时候没有看到樱井人,以为樱井是有工作早早起床就走了。转了一圈发现有些不对,樱井的东西都不见了,虽说樱井搬过来和自己同住的时候的确没有带很多的东西,但是这几个月的生活,樱井的东西早就侵占了这个空间的每个角落。

还在疑惑不解的时候,接到了经纪人太一哥的电话,一部资源好到爆表的电视剧想要找大野来担任主演,公司这边一直都在洽谈,终于是洽谈成功。本来是打算等到正式公布消息的时候在和大野说的,可是今天导演突然来了消息让大野马上进组,刻不容缓。以为就是个突发的状况,没想到的是这部戏全剧都在国外拍摄。这也就意味着大野要立马出发。

听了经纪人的话,大野倒是没什么抱怨的,都是工作在哪里都是一样的。答应太一哥,一个小时后直接到机场汇合。

在机场要离开前,大野给樱井打了个电话,但是一直没有人接听。眼看时间差不多了要登机了,大野想可能樱井正在工作,不方便接电话,等到了目的地在打电话也不迟。

有些时候巧合就是发生的毫无预计。等到目的地之后,已经是凌晨2点,太过疲倦的大野倒头就睡着了。第二天一早就被叫起来开始拍摄,每天的拍摄都很紧张忙碌。等到大野好不容易喘口气有空能够休息一下的时候,发现已经过了一周,这才想起来要给樱井打个电话。可是看着熟悉的号码自己却怎么也按不下拨号键,试了好久也没有能够成功。

三个月后回国的大野智,看着满屋子那层薄薄的灰,还是不知道要怎么打出这个电话,心里也蒙上了一层薄薄的灰,看不透不明白。

 

樱井的新电影马上就要上映,整天忙着跑宣传,全国各地的到处跑。忙的昏天黑地的饭都没有好好吃上一口,可是一有时间就会查看手机,有没有谁给自己打电话了有没有谁给自己发信息了,可是谁都没有。

樱井有些气馁,却又不知道要和谁去诉诉苦,自己到底有些自尊心作祟,就是拉不下脸来给那人打个电话发个消息。想来他回国也有5、6天了。就算是同一个公司的,但是自己最近忙着电影宣传全国各地的跑,根本没有时间回家那边,更不用说能亲自见上他一面了。能看到他上节目,有黑一些但是好像结实了不少,没有瘦倒是有些意外。看着音乐节目上的大野智还是一如从前一样,无论是舞曲还是抒情歌都能完美把握全然消化。

樱井看呆了,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工作人员却来叫还在休息室里的樱井,节目还有十分钟就开始麻烦他做好准备。樱井有些泄气了,把手机收好,不再多想,也许现在等待才是最合适的。

 

三个月前,面对樱井的告白,犹犹豫豫的大野,最后也没有回答樱井的问题。一个晚上没有睡着的樱井,在客厅坐了一宿。天还没亮就收拾好了东西,把当初自己向大野要来的钥匙放在茶几上,准备离开。回头看看,五味杂陈,最后一眼还是落在钥匙上,是啊,连钥匙都是自己硬生生讨要来的。

一声无声的苦笑和着关门声,樱井离开了大野智的公寓。他们一起生活了小半年的‘家’。温柔的亲吻,激烈地情事,还有早上那杯专属的咖啡,最后也都变成了回忆。

离开后樱井有给大野发过一条信息,写了些什么了。是樱井的留恋是樱井的迷恋。

 

时间还是不咸不淡的向前走着。樱井翔的电影上映首日就斩获当日票房榜首,之后院线仍是一路飘红热度久居不下。大野智这边也开始了电视剧的宣传工作。宣传工作开始后,和同剧的演员们在一起的时间也就多了起来,工作除去私下见面的机会也就更多了。

这天剧组聚餐,大家兴致好的不得了,大野智是久了没有好好的喝次酒了,加之心里总有一肚子的不明白,总之就是借酒助兴借酒消愁,酩酊大醉倒是不至于迷迷糊糊,走路有些不稳就是了。

酒局到深夜才散去,看着喝醉了的大野智,大家商量着让谁送大野回家。就在这时一直没怎么说话也没有喝酒的宫井惠音主动请缨,说自己和大野桑家住的挺近的,自己又没有喝酒,可以送他回家。宫井惠音是这部电视剧的女一号,说来年纪不大,倒是出道多年,就只是一直没有红起来。这次她和大野智在剧中扮演的是一对历经磨难终成眷属的情侣,戏里两人就有不少的对手戏,平时两人好像也很聊得来的样子,关系不错。大家觉得让家住的近宫井送大野智回去,倒也是个明智之举,也么多想就看着两人上了出租车离开了。

 

宿醉之后,即使醒了也不想睁眼睛。

无奈之下大野智还是睁开眼,却别眼前的环境着实吓到。陌生极了,但是却能明显的看得出来这是个女生的卧室。

赶忙掀开被子看一眼,什么都没穿,惊吓程度再度升级。

然而更加惊人的事还在后面。敲门声,看着走进来的人,手里拿着的是大野智昨天穿的衣物,是宫井惠音。

“大野桑,我这没有男人的衣服,你的衣服我是洗好了才烘干的。”

大野智呆滞的接过衣服,准备换上,却不见宫井离开,对上了宫井的眼神。

“大野桑,没有什么要和我说的吗?”

“欸?哦……谢谢。”

“难道就没有其他的了嘛?”女人天生就是演技派,漂亮的大眼睛里滚着豆大的泪珠,眼看就要决堤而出。

“啊~我……我……”

眼看状况越来越往自己最不愿发生的方向走着,大野越是不安越是哑口无言。

“大野桑,原来昨天晚上说的话都是骗人的,还对我做了那么过分的事。”

看着宫井夺眶而出的眼泪,大野心下想这下坏事,喝那么多酒,不省人事就算了,还真来了出酒后乱性。

大野连忙从床上爬起来,也不顾自己就只穿了个底裤,一脸认真真挚,赶忙向着宫井解释道“宫井小姐,我昨天真的是喝了太多酒,发生了些什么我真的都不记得了。但是我大野智做过的事绝对不会不认账,我会负责的。”

“噗噗~~哈哈哈~~”前一秒还梨花带雨哭的伤心欲绝的宫井,下一秒就带着满脸泪痕捂着肚子大笑。

“哈哈哈~~大野桑也太好骗了吧~~哈哈哈~~笑死我了,我实在忍不住了~~”最后笑倒坐在地上的宫井擦着眼泪说“大野桑,真是太单纯了,还有你先把衣服穿好吧。”永远不要小看女演员的演技。

一脸懵的大野智这才意识自己一丝不挂的站在一个女孩子面前,这才羞红了脸连忙让宫井出去,自己要穿衣服。

穿好衣服出来的大野,看着在开放式厨房里忙碌的宫井,不好意思起来。走到餐桌旁坐好,宫井端上的日式早餐,清淡不失营养。

 

“大野桑,莫不是真的做过什么酒后乱性的事吧?”

“噗……咳咳……”刚喝了口海带汤,就被狠狠的呛到。

大野想到了那人,和宫井一样有双好看的大眼睛。

“咦?难道真的被我说中了……”

坐在对面的宫井惠音,生动活泼,一双大眼睛明亮又好看,就和樱井翔的一模一样。大野智被自己突然冒出的想法吓了一跳。

“大野桑,你昨晚没有酒后乱性是真的。但是有一件事却是真的。”

“什么事?”

“我喜欢你,我喜欢大野桑这件事是真的。”宫井的眼里闪着星光,真的和他太像了。

 

一早给大野智的震惊实在太多了,多到他想全部抛到脑后。因为他突然想起自己有收到过一条信息,现在还躺在自己手机里,至今仍旧没有回复。

 

「To:大野桑

From:樱井翔

 

大野桑,我想我有些鲁莽了。我是笨拙的,但是我是真心的。抱歉有吓到你。我想我觉得我们都需要冷静一下,我很清楚我做了什么,我会给你时间,我等你。

 

             Ps:东西我都带走了,我怕给你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外出拍戏照顾好自己,不要挑食什么都要吃点,不要生病了,要健康的回来。

                                                   

                                                       樱井翔」

 

 

 

 

 

【时间逻辑问题,我真的很努力的在捉虫了,错别字问题我也很努力的在捉虫之中~~总之就请有看到就和我说~我看到后第一时间改正。】

【我一直废话多,欢迎勾搭,只要不被我吓到就好了~~觉得今天有把一个小天使吓到了,主要怪我属性是个话痨~~】

 

【感谢来看了“蒲公英”的你~~~】

 

评论 ( 2 )
热度 ( 17 )

© 橙子🍊草莓🍓味徐徐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