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骚满腹

请看到这条的不要介意 随手过去就好 朋友圈不敢发 有父母 空间不好发 认识的人太多 是啊 我一直活的太虚伪 活在别人的眼里 讨厌死了 可是我要怎么办才好了 我不知道 没有人告诉我 我不知道 我想要成为好的自己 可是我却一直做不到
最近实习 在学校当老师 每天起早贪黑 忙到吐
每天被当牛来使 还不受待见  到底是哪里差人一截了 凭什么 我后悔死了参加这次的教师实习 老师这个职业不是不好 只是太深奥 不适合我这种小白 我这种废
大人的世界 太过复杂 学校也是大人的世界 没有差别 只是我自己傻的天真 以为他是个相对平衡的相对单纯的地方
我早就是大人了 只是一直没把位置摆正确 骗着别人 骗着自己
带我的语文老师人很好 班主任人也很好
可是她们和其他老师的相处关系  不应该因为我是她们的实习生 也归罪于我的身上啊 你们的相处是你们 我就呆三个月 此去之后 再无他日相见 可以善意一点吗 不要那么勾心斗角 又不是宫斗 我又不是新人入宫 和你们挣什么 一分钱不拿 不是廉价劳动力 是免费劳动力
直男癌 是不分年龄的
尊敬您是长者是老师 请您别那么寒颤 有什么直说 别背后说人小话
带我的老师很优秀 不比您差
我也是成年人 我知道错了 会改 可以和我说 不用指桑骂槐
我又没拿您工资 别给我脸色看 别做那么幼稚的事 虽然我也不是很成熟 但是我知道 我是初出茅庐的新人 有错了 我会改正 我会努力认真的做好每一件事
我是后悔参加这次实习 可是没有代表我会放弃 我是抱怨 可是我还是做好了每一件安排我做好的事 我问心无愧
什么叫 头发太长 还烫发 (老师您还头发长了要理发了 我是黑色的头发没染色 就是烫了个大卷发 这个 我改不了~)什么叫味道太浓 老师金纺不知道 麽(好吧 我下次不用了 金纺味道的确有些重来着 我改)什么叫活该现在有那么多的qiangjian 案 穿裙子有错?我又没有穿超短裙 到处逛 况且我没穿过超短裙啊   化个淡妆叫做 不学好 不知道是gouyin谁?喵喵喵?? 这是什么逻辑 ???(化妆这事 我口红颜色太深了 红了些 我改 然后 我就涂了个bb 眉毛 睫毛 没有眼线 化不来 手残 ……我我我………能说什么………我改 都是我的错 )
只求您下次有问题 直接和我说 不要带着我的指导老师一起说
尊敬您!!!
要是可以退出 我绝对立马退出 一刻不停 毫不犹豫立马走人 可是不可以啊
未来的三个月 我会很努力的很认真的 即使我真的很想走人  可是自己选的路 我会好好走完
废话太多 不想抱怨的 可是我难过我就是想说说 虽然我并不能做什么 😔😔😔

评论 ( 8 )

© 橙子🍊草莓🍓味徐徐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