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os】蒲公英的约定 17

【短小的一份~~】

 

架空设定  明星智×明星翔

与现实无关,只是个人脑洞私设。

 

 

那样的真心,与你聊不完的曾经。

而我已分不清,你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蒲公英的约定》

 

 

二宫这次是真的生气了,是的很生他家竹马的气。

相叶知道这次二宫是真的很生气了,可是相叶觉得有些委屈,自己也就是相帮自己朋友一把嘛。

最后才到的松本,看着这波不寻常的气氛,想想不会是因为我迟到的关系吧,但是在看到大野也在场后,聪明的松本就知道,看来没自己啥事了。只是这顿饭是注定不能好好享受了。

然而没有如松本的愿,这顿五个人的饭意外的很平静,大家都没有过多的交流,各怀心事,都只好专注于一桌的美食。

晚餐结束后,本来是有预定好高级的私人会所的。但是看着几人都处于各自的低气压之中,松本最后提议说周末大家也累了,还是就不聚了,都各自散了吧。

 

这边二宫执意要和樱井回家,“我今晚和小翔回家,和你一块住。不想回家,看到某只兔子不开心!”说完话还不忘瞪眼某只楚楚可怜的兔子。

樱井无奈只好答应下来。“那我过去开车过来,nino,等我一下哦。”

看着樱井身影消失,确定他不会听到他说话的声音,二宫这才转身,双手环抱于胸。

清秀的眉眼透着不悦,“啧啧啧,相叶氏,你现在是了不起了是吧,还给我玩先斩后奏这招~真的是厉害死了,是吧。”

“不是的,小和,你听我说嘛,那是因为O酱……”

“我有让你解释吗?给我闭嘴!”相叶委屈的闭上了嘴。

“大野桑,我希望你能有点自知之明,樱井翔现在过得挺好的,能麻烦您别再来打扰他了嘛。”

二宫说的话,不是玩笑话,没有丝毫的情面,像是冬天里的一盆冷水,从头到脚把大野智淋个透彻。

“哥~~”松本有些心软,觉得自家哥哥的护犊子情节有时候有些过分,对外人一律冷血只谈利益不谈感情,对自己人只有感情,从不在乎权力名声。

“我……”

大野的话还没说完,樱井的车就到了跟前,按了喇叭示意二宫上车。

二宫不想再说什么,转身欲走,却被一旁一直沉默的相叶拉住手。

“小和,你有些时候干涉别人的太多了,控制欲过强也是病啊。”

被相叶这么一说,二宫气不打一处来,狠狠甩开相叶的手。

“是了您,我就是有病!!得了吧!!!有本事……”

眼看就要坏事,大有大吵大闹一番的架势,松本眼疾手快的把二宫拦下一把塞进了樱井的车里。

“哥,最近大家都累了,你少说几句,安心回去和翔桑呆一块。犯不着置那么大的气,人一会儿,我替你教训。”松本看着副驾上不再说话的二宫,只是小嘴还撅得老高,伸手给他拉好安全带,“哥,不相信我吗?我铁定教训他,你可是我亲哥呀,他算哪门子哥哥嘛?”

“哼~~”不再说话把头转向另一边,不再看窗外。

“翔桑,今天哥哥就麻烦你多照顾了!”

“没事,别担心,你们也回吧。”一直在车里的樱井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些什么,就看到二宫生了莫大的气。离开前,眼神有看大野,欲言又止,用口型和他说了句,“有空再联系”就载着二宫走了。

 

大野看到樱井对自己做口型说的话,他说不上来的矛盾。

郁结于心,难以言表的难受。

“爱拔酱……”

“O酱……”‘

两人的脑电波就当着松本的面,猝不及防的连接到一起了,相识一下,都有面露苦笑。

“爱拔酱,抱歉因为我的关系,让你和你的小和吵架了。”

“没事的,小和确实任性了点。不该和你说那么失礼的话。”

“爱拔酱~~”

“O酱~~”眼看两个三十代的大叔立马要上演街头相拥而泣的戏码,松本立马拦下,“打住,打住。你们不嫌丢人,我怕行吗?”

“润酱~~”

躲了两人的相拥而泣,却没有躲过三十代大叔的弟控魔爪,松本被两人一左一右的抱着痛哭,当我人形抱枕啊!!

 

樱井顺手暂停了正在播的夜间电台,车里就只剩二宫游戏机传来的声音。

“怎么,有话要说,还是连你也觉得我多管闲事,要是觉得麻烦现在就靠边停车。老子有的是钱,天天住酒店。”不等樱井开口,二宫就把游戏机一甩,气呼呼的鼓起那张只有17岁的脸。

“不是,不是。和也别生气嘛。”樱井很少叫他‘和也’只有很着急的情况下才会脱口而出。

樱井见二宫不再纠缠说些气话,这才平复下心情开口说,“我和他啊,终究只有我输的份。过多久都是一样,即使是深渊海峡,我也义无反顾只会纵身一跃。”

“开始是我擅自开始,结束也是我独自决定。最后遍体鳞伤也是我自作自受,怨不得他。”

“樱井翔,我是该说你傻还是说你蠢了。”

“nino~感情里不需要活的太聪明,不是吗?哪有算计好的爱啊,从来都是不计回报的完全付出。”

“哼~~我不管,反正我的不是。哼~~”

“你敢说,你对相叶不是?”

“谁会喜欢那只笨兔子啊!!”

“好好~~我们不和你抢~~”

 

“小翔,我问你哦,我是不是真的管的有点太宽了太多了?”

“你要听实话还是假话。”

“实话,大实话!”

“却是是有点管得多……”

“樱井翔,你个没良心的,你良心让狗吃了,不肯定是让相叶氏那只黑兔子给啃了,老子待你如初恋,那么关心你照顾你饮食起居,让你当主播当大明星,给你开公司,你就这么对我,你个负心汉~~呜呜~~”撒了泼的二宫,一个劲的在车里闹腾,才不管樱井是否还在高速路上飞驰了。

“啊~~nino~~别闹~求你,我的错我的错,nino~~从来都是对我最好了,没有管很多,nino~最爱我了~~”樱井为了自己和二宫的生命安全着想,只好向恶势力低头。

“谁最爱你啦~~我最爱我家润酱~你顶多排第三~~”二宫和也不愧是影帝,演技那叫一个收放自如。

 

不愿意回家的松本和不想回家的大野、相叶续摊,继续着喝着酒。

“润酱,你说我要怎么把小和哄回家啊~~”

“谁知道啊~~”

“润酱,你说我要怎么做可以再见小翔嘛~~”

“谁管你啊~~”

 

 

我可以跟在你身后,像影子追着光梦游。

 

即使万丈深渊,重来一次,我也义无反顾,纵身一跃。

 

【感谢看了“蒲公英”的你~~爱你~~~】

评论 ( 13 )
热度 ( 22 )

© 橙子🍊草莓🍓味徐徐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