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OS】蒲公英的约定 16

【温馨提醒,依旧有竹马线,注意避雷,谢谢~~】

 

 

架空设定  明星智×明星翔

与现实无关,只是个人脑洞私设。

 

 

那样的真心,与你聊不完的曾经。

而我已分不清,你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蒲公英的约定》

 

松本的电影开始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中,作为导演的松本,忙的昏天黑地的。这可就苦了弟控二宫,整天整天的和樱井念叨着,我又见不到我家弟弟了,我家弟弟最近都好辛苦的,我家弟弟不知道有没有吃饭呀,要不我去看看他,让相叶氏去给他做饭去……

樱井:……我不想听了,我不知道,大经纪人你想干嘛干嘛去不要在一天24小时有25个小时都在说好嘛~~~~

可是屈于二宫的淫威,樱井不敢造次,只好每次都陪笑脸,“润君都多大的人了,会照顾自己的。”

“可是润酱在我心里永远都还是个可爱的宝宝~~~”

樱井:二宫和也!!!你够了!!!

已经不想和智商严重不足的二宫对话的樱井,刚想找个借口离开弟控狂魔,不料放在桌上的手机来了条短信消息的提醒。

眼尖的二宫随意一瞄,就看了署名。‘智君’

樱井赶紧拿起手机,查看了消息后,嘴角的那些忍不住的笑意,连眼角的小细纹都在诉说它的主人有多高兴。

眼看樱井编辑好短信,马上就要回复了。二宫倒是眼疾手快,一把抢过樱井的手机。

“小翔,谁啊?让你那么开心,有什么好事,说出来让兄弟我也开心开心呀?”二宫牌狐狸式微笑上线。

“没……谁……一个普通朋友而已,约我周末去吃饭来着。”

“哦,小翔你什么时候和大野智成了普通朋友的,我怎么不知道了?”

二宫开始玩起了自己的手指。

“你都知道了,还问我。”樱井宝宝表示我有委屈可是我不敢说。

“不准去。”

“啊?!!为什么??”

“你有工作。”还不待樱井反驳,二宫突然态度强硬,“不准辩驳,不准拒绝。”

有工作人员来敲门,“樱井桑,节目还有10分开始了,请您准备好。”

“好,我知道了。”樱井的大眼睛里满是委屈,眼泪汪汪的。

 

樱井离开后,二宫赶忙拉了个聊天群。

 

『润酱和游戏最高:相叶氏,不准拉小翔和大野智进群!!!你要是敢,你这辈子就睡沙发吧!!

和也我爱你:我知道了~~~wink~~~~

最爱小盆栽:又要做什么妖……

润酱和游戏最高:润酱!!!星星眼~~~我最近都没有见到你,你有没有klsdjldcb~~(激动到乱码)

和也我爱你:小和你不爱我了~~兔子委屈表情~~

最爱小盆栽:不说人话我就忙去了……

润酱和游戏最高:一级警备,小翔要搞事!!!

和也我爱你:好兴奋!!!附带一张激动的表情。(请自行脑补拔哥哥那张满头泡泡的洗澡的图图~~)

最爱小盆栽:……

润酱和游戏最高:小翔要和人出去约会!!!

和也我爱你:咦!!!谁谁谁???谁那么没眼光约小翔这个溜肩啦~~

最爱小盆栽:爱拔酱,这和溜肩有关嘛……不过我大概猜到了……难道是大野桑……

润酱和游戏最高:不愧是我的润酱!!正解!!

和也我爱你:O酱!!??

润酱和游戏最高:相叶氏,你别告诉我你不知道那个大叔和小翔的关系,把你知道的赶紧的坦白从宽!!

和也我爱你:我就只知道小翔以前喜欢过O酱然后还表白了,但是O酱没有回应小翔的告白,后来两人就分开了???具体的不知道啦~~对了,他们两还有爱爱过哦~~wink~~~

最爱小盆栽:信息量太大……我要死机重启一会儿…………还有爱拔酱你可真是自由奔放啊……

润酱和游戏最高:…………相叶氏……这种八卦你竟然早就知道了,你竟然不告诉我!!!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说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和也我爱你:怎么会!!我最爱和也了!!你又没问过我……

最爱小盆栽:我还没瞎,求别虐狗…………所以说……他们两约会,关我啥事嘛!!!

润酱和游戏最高:你们难道就要眼睁睁看着自家的仓鼠被别家的野猫拐跑嘛~~~你们就愿意这么轻易看到小翔幸福去吗~~~~

最爱小盆栽:难道不应该祝福嘛……

和也我爱你:就是怎么可以让小翔和o酱那么轻易在一起啊,小和说的是圣旨、小和最高!!

最爱小盆栽:…………你们慢慢玩…………我还有工作…………就撤了~~~

润酱和游戏最高:润酱~~~星星眼~~~

               相叶氏表现不错嘛~~

和也我爱你:那有奖励吗~~~~

润酱和游戏最高:你想要啥?

和也我爱你:小和不是知道嘛?

润酱和游戏最高:你个工口的八嘎!!!                                      』

 

 

樱井回到乐屋就看到二宫捧着手机笑得过于猥琐,明显就是瞒着自己做了坏事的模样。对于小恶魔,樱井相识多年来从来没有赢过,能治小恶魔的天下就两个人,一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松本弟弟,一个是腹黑大兔子爱拔酱。可怜的自己就是个食物链最低端的宝宝。

“nino~~我刚才去核对了,我周末没有工作。”

“所以了?”

“我,我要休息日。”

“没有。周末我已经给你安排好了。还有消息我已经帮你回绝了,别整这些有的没的。”

“咦!?nino你这是虐待自己的员工,打压员工!!”

 

二宫难得强势的态度,樱井也只好作罢。

看看短消息,撅起小嘴委屈极了,收拾东西整备回家。

到了樱井家楼下,樱井还在委屈的不得了。

二宫看着樱井下了车,从后视镜里还能看到情绪明显很低落的樱井,叹了口气。

“樱井翔,我就说一句。别好了伤疤忘了疼。”

 

说完二宫就发动车子绝尘而去。

回到家的樱井,又再看一次短消息。

 

「翔君,周末有空吗?要是有休息的时间的话,我可以邀请你一起去吃饭吗?——大野智」

「十分抱歉,大野桑。周末我有约会了。——樱井翔」

 

有些困了,樱井窝在沙发上想起了几周前,在杀青酒会上的事。

被特意留下的两人,心知肚明,只是要说些什么了,都不在是少年了,都是奔3的大叔了呀,为什么还是会有这种含情脉脉,含羞带骚的时候了。

避开了大野的眼神,嘤嘤芊芊的拿起了面前的水,一个劲的往嘴里灌。

大野有些紧张,口干舌燥也拿起水喝了一口。

 

大野早些时候就有收到松本的邀请,可是自己犹豫不决。自己在接下电影后才知道樱井也有出演这部电影,第一天进组那天,自己紧张了好久,毕竟很久没有见过樱井了,没想到的是直到电影拍完自己也没有见过樱井一次。男一和男三的设定在不同时空下的人物,全程没有对手戏。想到在酒会上见到樱井的话,自己应该怎么做,大野手足无措起来,就途生些还是不要去的念头来。

这种时候,就要感慨身边有个元气十足的好友的好处了。相叶一个电话,就把在家犹犹豫豫的大野拖到了酒会现场。

 

也不知道是谁的先起的头,先开始看向了对方,也不再回避。

“我有看过翔君新闻节目,口齿伶俐,条理清晰,分析有深度又能通俗易懂,就是好厉害的。而且主播真的是很帅气了!”大野想自己是把所有能用上的自己能想到的溢美之词都用上了,上节目都没有那么认真的想过。

“哈哈~是嘛~~那时尼桑肯定没看过我主持的综艺,可就没有那么帅气了哦~~”

“有,都有看过。每个都有看过。”

不再好用笑声来掩饰自己的羞涩,樱井只好在和自己的水杯再次交流。

“还真是好久不见了,有过的好嘛?”

“嗯,翔君也有过得好嘛?”

…………

 

樱井的思绪已经被睡意打断,可他最后的记忆还停留在,大野和他说的那句话里。

 

“这次,可以换我要一个翔君的联系方式嘛?”

 

大野看到消息后,沉默了很久。又变成了‘大野桑’了。明天就是周末了吧,想了想还是打了个电话出去。

 

“爱拔酱,是我大野。周末有空吗?”

 

 

【今天有找到磕山的组织,超高兴的~~(一堆废话……)“蒲公英”也接近尾声了,快了快了~~努力中~~】

 

【感谢来看“蒲公英”的你~爱你~~】

 

评论 ( 7 )
热度 ( 25 )

© 橙子🍊草莓🍓味徐徐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