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预见了所有的悲伤,但是我依旧愿意前往》

今天收到快递短信消息的时候,从未有过这样的期待,打开包装的一瞬间,书的厚度,告诉我它真的会是个悲伤的故事,可是我还是爱极了

开始追《迷失东京》的时候,才开始入坑,每日都等着更新,更新了高兴的不得了,看完了,又一个人偷偷躲在被窝里,哭的像个傻子,看到太太说要出本子的时候,毫不犹豫的就预定了,第一次买同人本,还被人笑话,说是不理解你们这种疯狂的粉丝情结,那一刻我是难过的,我有万种的言语去反驳,可是最后我选择了一笑了之,不懂的人和她多说无意

我花了一下午的时间,找了个安静的没人的自习室,循环一首叫《该》的歌,又一次把《迷失东京》看完,原来我泪点真的很低,再看一遍还是哭了,还好没人看到

看完了,我总有种舍不得,舍不得它怎么就完了,可是这样又是最好的

我抄下了一篇篇的我喜欢的文字,写在手账上,《迷失》里的文字,感情,我想要好好保存,每一点都有好好记住

少年最残忍的地方是天真
在我不知道的地方,有没有人爱你,像我一样
他年少遇到过受伤的灵魂,穷极生命去想要温暖他,但伤口巨大,吸引着他一同掉入深渊
……
我最喜欢的一句,世界上没有不能喜欢的人哦

有太多的姑凉说过,他们的感情他们的故事,她们的每一个字每一句话,都说的很好,比我的有颜色有力度,我想我只是很喜欢这种感情,你从出现在我生命里开始算起,早就是超过了你不在我生命里的日子了

我一直是个喜欢悲剧的人,不是不希望他们好,只是觉得悲剧才更有真实感,才和更接近生活,虽然我总是活在幻想里

感谢太太,用你的文字编织了一个美好又酸涩的梦,甜蜜又苦涩,酣畅淋漓又泪眼婆娑

再次感谢太太,能有幸遇到太太,遇到太太的文,是大大的幸运,希望你一切顺利一切都好。
小透明一只,以后还是会一如既往的默默支持太太的~感谢~~
真的真的很感谢太太你!!!@我已经匿名了

评论 ( 1 )
热度 ( 1 )

© 橙子🍊草莓🍓味徐徐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