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大家都能开心

wb上也好lofter上也好,好像都发生了很多事。(不知道这样措辞对不对呐~~不对的求原谅~~)

我是小白没有立场说什么,我能做的就是希望大家都开心。在我能力范围内买买买~~其他的管不了,也不能做什么,希望爱豆身体健康,圈里的太太们,菇凉们,大家都能开开心心的~~一起追爱豆,爱~爱豆~支持爱豆~~耶耶耶~~还有我会认真的填坑的,即使只有一个人在看,我也会继续码字的~~o(* ̄︶ ̄*)o

 

团担下的红担一只(最近绿的慌~~主要拔哥哥太苏了~~嘻咻嘻咻~~)CP吃山(os)和竹马(x2),其他无雷只是不吃~~还有肉写不来,目前清水废鱼一只~~(好不容易的车,还是副驾驶~~)

码了这几篇文,都是山然后竹马客串,是大大的私心呐~~介意的话我也没办法,只能说抱歉了~~我真的能力有限~~对不起~~

一直没写简介,是因为不知道要怎么介绍,这算是简介???

 

要是有说的不对的,请原谅我,措辞有误,每个人的理解会是不一样的。说错了,就和我说一声,我会改的。

我挺迷糊的,总是说的和想得不一样,小心翼翼的发言,我还是怕,怕哪里又有做错了,我挺玻璃心的。

 

就是大家都好好的,爱豆们,爱着他们的大家都要幸福快乐。就会很开心呐~~~

 

 

评论
热度 ( 6 )

© 橙子🍊草莓🍓味徐徐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