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os】蒲公英的约定 14 【竹马/X2】

【提前说明,有涉及竹马的部分,不喜欢的不接受的慎点。不是每章都有,有的时候我会说明的,谢谢啦~~~】

【今天算是有较长的一章~~】

【一个废鱼的我,有被自己喜欢的太太关注,真的超高兴的~~爱您~~!!!】

架空设定  明星智×明星翔

与现实无关,只是个人脑洞私设。

 

 

那样的真心,与你聊不完的曾经。

而我已分不清,你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蒲公英的约定》

 

 

樱井翔看着共演者的名单,沉默了很久,久到咖啡冷掉了不知多久了。

外出吃饭回来的二宫,一进屋就看到樱井愣愣的坐在那,又看到桌上的剧本和共演名单,悠悠的走到樱井旁边坐下。

“小翔,收到剧本啦~~”

“嗯。刚才润君亲自送过来的。”

“嗯!!!润来了!!怎么不和我说了!!”弟控属性暴露无遗。

樱井白眼都要翻上天了,你的亲弟弟还不是因为你太粘人了,才躲着你的嘛~怎么就没点自知之明了~

忘记了介绍,二宫的弟弟,是双胞胎的弟弟哦,叫松本润。(不要问我为什么,就是喜欢这种啦~~)松本和二宫是异卵双胞胎,二宫是哥哥,松本是晚出生五分钟的弟弟。松本早前是舞台监制,给樱井的演唱会做总导演,就是那次机会让去看弟弟工作的二宫有机会认识樱井,并成为朋友,忘记说当时拖着二宫去看樱井live的人是相叶。

莫名其妙的缘分,就让这几个年纪相差不大的人,成了工作伙伴亦是生活中的好友。

这次电影是松本首次挑战导演,弟控二宫当然是第一个举双手双脚的支持自己的弟弟了,不给钱都可以,他家大明星随便用随便使。

樱井:大经纪人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嘛~~求樱井此时的心里阴影面积……

其实即使二宫不说,樱井也会主动请缨参与松本的导演处女作。樱井比二宫、松本两人大一些,算得上是略长一些的长辈。原来就和松本有合作,知道松本的克己认真,是个难的天才,设计出众,新颖独特,总是能让人觉得眼前一亮,惊喜不断。当得知松本要做导演开始筹拍第一部电影的时候,樱井就有打电话去和松本说务必让自己参演,无论角色大小,都想要参与其中。

松本润是圈里有名朋友多交际广,自己在准备开拍电影之前,就有不少圈中好友给自己扔来橄榄枝,表示无论角色大小都愿意出演,甚至不乏国民级别的大物演员。对于这些友好的橄榄枝,松本都是笑笑,不失礼貌不拒绝也不答应,就喝酒喝酒。因为松本心中早就有合适的人选,是的就是樱井翔。不是因为松本润是樱井翔的超级迷弟这一原因,而是松本在看完剧本的瞬间就觉得这部戏一定要樱井来演。这个剧本简直就是为樱井翔量身定做的。当松本接到樱井电话的时候,那别提有多高兴了,正好就和人樱井说了,请樱井来当自己导演首秀的主角了,樱井也知这个责任重大,但是没有犹豫爽快的答应下来。

也正是因为樱井、松本两人私下就决定了,惹得弟控二宫不高兴,念叨着弟弟你不爱我了,哥哥难过~~

松本:你觉得你像个哥哥嘛……

午休前,樱井拒绝了二宫和相叶邀约一起共进午餐的邀请,自己让助理买了饭来乐屋自己一个人吃。樱井表示我又不是傻,干嘛要跟着竹马两人去吃饭啦,当灯泡看他们屠狗么!

午饭刚吃完,正要小憩一会,这个时候松本来了。

目光躲闪,鬼鬼祟祟的样子,这还是我认识的松本大爷么~当然这话樱井也只敢心里默默的吐槽,他还不想被二宫和也这个弟控打~~

“别看了,nino和爱拔出去吃饭去了,没在这~”

“那就好,这几天和也总是缠着我,让我跟他回家吃生姜烧,谁去呀,去看他和爱拔屠狗啊~~”

“哈哈哈,就是就是。谁要和他们两一起吃饭呀!”

在吃放这件事上,两人不用说都是站在统一战线的。

“翔君,这是剧本。请多多指教了。”

“是我要请松本导演多多指教了!”

松本放下剧本,和樱井有的没的聊了点乱七八糟的,掐着时间就走了,害怕遇上自家那个粘人的哥哥。

松本临走前,还多给了樱井一些嘱咐,“翔君,最好先看一下共演者的名单,你做好心理准备就是了。”

现在樱井就是对着这份共演者名单,发着呆中。

“nino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了,他也要出演这部电影。”

二宫撅起小嘴,转头给樱井点点头又带上一个杀伤力十足的笑脸,眯眯眼可爱极了。

“那是因为爱拔桑早和我说了嘛,他说他邀请了他一个朋友来参演小润的电影嘛~~他还说人家也是名气很大的名演员嘛~~他这也是想帮小润的忙嘛~~而且啊,小润正在愁男三这个角色没找到合适的人选嘛,这不大野桑刚好合适。”

樱井没有说话,看着桌上的共演者名单,男一:樱井翔,男三:大野智。中间即使还有很多熟悉的大人物,樱井也觉得自己都没有看到,他看到的就只有一个人的名字,大野智。

是有多久了,自己没有在让这个名字这个人出现在自己的生活里。

 

可是正如二宫所说的,有些人有些事,你以为你忘了,其实他们只是换了方式存储着,在某一个时刻猝不及防的他就翻涌而出,根本不给你一点喘息的机会,他就赤裸裸的出现了,你不得不接受,因为啊,他是你的刻骨铭心。

 

大野最近推掉一部电影的男一的角色,接下了一部新人导演的男三的角色,并且还是自己擅自决定的。准备好要被公司数落一番,可是当公司高层竟然什么也没说,就让人去接洽相关事宜了。大野向来心大既然不说我,我倒是乐的自在。

公司向来对大野很好,这几年来更是,大野想要演就接,不愿意就不演;想发不算主流的摇滚曲风的专辑,公司也给发;演唱会任性的加演,那就唱到不醉不归;今天爆出和女演员关系密切,明天又有和男性密友共宿一晚的消息,人们总是很关心这个国民歌手国民演员的私生活。公司一律处理妥当,从不擅自插手大野的私人生活,除了哪天大野休假回来,把自己搞得跟个黑炭一样的时候,太一哥才会说上大野几句,“小智,下次出海记得做好防晒,你看你黑的跟个碳一样。”

这种时候大野也只会黏糊糊的答应着,“下次注意。”然而并没有下次注意的时候,依旧如此任性。

早就坐到公司高层的太一哥,虽然平时不在过问大野的演绎事业,但是总是在关键时刻帮大野挡挡枪。比如今天公司其他董事不满大野推到男一去演个不知名导演的男三这事相当不满,但是太一哥在看到共演名单的时候,当机立断,演,怎么不演,赶紧给我去谈相关合作的事。

太一哥是大野一进这个圈子就带着他的人,不仅是他的工作伙伴,更是像大野家人一样的大哥哥。太一哥知道,樱井翔这个人对于现在这个有些玩世不恭,随性洒脱的大野智来说代表着什么,在自己能力范围之下,能帮一把是一把。

 

其实大野一开始并不知道樱井翔也要参演这部电影,当初答应参演,也是看在相叶的面子。

“o酱,你有当演员是吧!”

“嗯嗯~~爱拔酱~~不知道么~我有出演过好多电影的哦~”说完还打个酒隔的大野看着眼前也快醉的不行的相叶雅纪。

“那O酱帮我一个忙好不好嘛?”

“只要是我能力所及,绝对挺身而出,拔刀相助,爱拔酱!”

“O酱来演小润的新电影嘛,小润最近正为这事发愁了,他一不高兴啊,我家小和就不开心,小和不开心,我也不开心……”

“好啊,不就是演电影嘛,当然可以……不过小润是谁?小和又是谁?”

相叶这边才不管大野这认不认识谁是小和谁是小润了,一听到大野答应了,立马摸出手机给松本打电话。

“喂,润酱~~”

“爱拔桑,你是不是又和我哥吵架了……我哥又不要你进屋了吧……你在哪,说吧,我来接你回家……”松本表示这么晚了,给自己打电话相叶绝对是被自己哥哥赶出家门,樱井没有空接济他,所以来找自己了,自己勉为其难做回好人接他回家吧。

“不是啦,润酱~~我有帮你找到男三的人选啦?”

“嗯?”松本听得一头雾水。

“是大野哦,大野智哦!!那个很有名的大野智哦!!那个超级有名的演员大野智哦!!”

大野此时内心活动:你原来知道我是有名的演员啊,那干嘛还要问我了,明显是想套我话,算了算了,是爱拔酱的话也无所谓啦~~~(我们天然脑回路果真不一样~~)

而松本此时内心活动:大野智?!!相叶雅纪!你TM逗我玩了,人家那么大的名演员愿意来演我这种名不见经传的新人导演的戏?还是男三?你TM骗谁了!!

不见松本那边有动静,相叶倒是有些着急了。

“咦?润酱,你不认识大野智嘛?”

“O酱,看来你还要在红一点,你看润酱都不认识你。”

松本:………………

大野:“哦。”

“O酱,你来和小润说嘛,说你是个有名的演员,你想要演他的新戏~~”说完就把手机递到了大野眼前。

大野倒也不认生也没多介意,接过电话,张口就说“润酱,我是大野智,初次见面,请多指教!”说完还不忘弯腰鞠个躬,“我是个有名的演员,想要演你的新戏啦,fufufu~~”

电话被相叶抢回去,“润酱,看吧,我就说是吧。哈哈哈~~”

松本当机立断挂了电话,立刻给自己的哥哥打电话。

“哥,你别生相叶哥的气了,再这样下去,相叶哥要出事的。求你们了,别没事就用吵架的方式来变相秀恩爱,受伤的总是我们这种吃瓜群众!!!”

这边的二宫看到是自己弟弟的电话还正在高兴不已,自己的弟弟给自己打电话了,还没来得及和弟弟说点什么,弟弟就撂下这一堆莫名其妙的话就把电话给挂了。

“相叶氏!!你在哪了!!!”弟控只会把气洒在竹马身上。

“咦~~是小和耶~~O酱~~看~~是我家小和哦~~”

二宫即使没有当面看到相叶在干嘛,但是足以想象得出,那个笨蛋肯定拿着手机在给什么人炫耀自己给他打电话了。

等二宫打车到达相叶和大野喝酒的居酒屋的时候,两只天然早就昏昏沉沉不省人事了。

给大野打了辆车,还顺手给了车钱,“喂,大叔,记得给司机师傅说你家在哪里哦。还有大叔记得下次见面的时候要还我钱哦,是五万日元哦~~”

“嗯,我知道了,我欠爱拔酱的小和五万日元。”

前排的司机师傅,看着自己手里才拿到的两万元,心下想还有这种挣钱的方式?!

二宫:早知道我就说是美元了……(二大大有些黑心咯~~)

把大野安排妥当,这才回身去找相叶。

把相叶架起来,整备拦车回家,可是相叶喝醉了黏糊糊的,整个人就靠着二宫把人使劲的搂在怀里,嘴里还总是不停念叨着“小和,小和,和也,和也。”

二宫耳朵被弄得痒痒的,“好好,我知道了,回家再说。”

“爱拔氏,你怎么会认识大野智?”

“嗯?小和认识O酱嘛?”

“O酱?”…………“不认识,不过有过一面之缘。”

“什么时候啊?我怎么不知道?”

“四年前。”

 

【是一出竹马客串打酱油,全员助攻的偶像剧???】

 

【欢迎勾搭,作为感情小白,我们一起来探讨深刻的感情问题~~哈哈哈~~】

 

【感谢来看了这篇“蒲公英”的你,希望你每天都很开心啦~~】

评论 ( 6 )
热度 ( 27 )

© 橙子🍊草莓🍓味徐徐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