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OS】蒲公英的约定 11

 

 

架空设定  明星智×明星翔

与现实无关,只是个人脑洞私设。

 

 

那样的真心,与你聊不完的曾经。

而我已分不清,你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蒲公英的约定》

 

 

比暗恋还要辛苦的是什么了?是你喜欢他,而他却不为所动。

 

樱井翔刚结束本周的第三次不同音乐直播节目,为了宣传自己的新专辑。结束直播又马不停蹄的回到公司的练习室,跟进练习,为的是三个月后的演唱会。

 

练习室里,连续3个小时,早就汗津津的樱井,就像上了发条的机械娃娃,还在不停踏着节拍一遍又一遍的跳舞。

‘啪’音乐戛然而止,是太一哥。前几个月太一哥升职变成了大经济人,现在手里就只剩大野智一个艺人,其余的都交个其他经济人。毕竟大野是不一样,说是他一手带大的都不为过。

“太一哥,好久没见啦。”樱井笑得很灿烂,明媚又动人。

“翔君,也是好久没见。认真练习是好事,就是不要太过了,受伤了就不好了。”太一有些心疼樱井这孩子过于隐忍的性格。有些事情不用挑明,对于大家来说才是好事。谁没有过恍恍惚惚试图囫囵吞枣的蒙混过关了,况且今天一早大野智的通报还是自己亲手签发的,记者招待会也是自己一手主持的。真心为大野智高兴的同时,却在心底想起了几年前初见樱井翔的事情。

时间总是白驹过隙,从来不等赶不上的人。

“好,我知道了。我跳舞太弱了,想着多练习才可以给饭们呈现出更好的舞台嘛。”樱井还是笑得甜甜的。不是公式化的是笑容,是最真实的表情,明媚里的忧伤却显而易见。

“那小翔,加油!”太一最后还是说不出什么有实际意义的话,离开前还是忍不住多看了几眼樱井留下句“别太勉强自己了。”

愣了愣,“好。”

随着太一哥的离开,练习室又只剩樱井一个人。颓然无力的坐下来,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甜甜的笑,“你只有勉强自己了呀……”

 

大野智这会儿在画室里,手里的笔停不下来,这张画画了好久了,一直没有画完,今天是突然有灵感了突然就想把它画完了。最后一笔,放下笔,大野满意的看着画作,然后把它盖上了一块白布后就收到角落里了。

“智君,明天我有工作啦~~可是人家不想工作,只想跟你在一起。”

“撒娇也没用哦,惠音。”

大野一直都知道他很喜欢宫井的那双大眼睛,特别是撒娇的时候,水灵灵的无辜又动人心魄。

今天一早大野智的所属公司和宫井的所属公司联合召开记者发布会,承认两人交往的事实。

那天在宫井向大野告白后,大野没有什么回应,只是觉得这场景太过熟悉。后来两人又因为工作的事,经常在一起。接触的机会也越来越多,大野觉得自己不讨厌这个女孩子,她温柔体贴,又很小心翼翼胆小认生。总会在不经意间用那双好看的眼睛望着自己,弱弱的发出一个求救的眼神,大野智总是招架不住。大野智知道宫井喜欢自己但是总是没有办法心动,一直觉得很抱歉却也不能有所回应。大野智决定和宫井交往的那天,也是一个意外。那天深夜大野智结束深夜的电台直播节目,出了电视台,才发现下了好大的雨,正准备打电话让人来接自己回家。就在这个时候,一个单薄的身影就闯入了大野的视线,是宫井。宫井提了一个食盒,没有带伞的缘故,头发湿湿的,看到大野后兴奋的跑过来。

“我有听到大野桑的广播说想吃这家的甜点,刚好在附近,就买了带来了。”

说不感动肯定是假的,要知道这家甜品店可是离这有一个小时的车程,又是人气商品排队怕是都要排好半天。

“谢谢。”不知道要做什么反应的大野,只是接下宫井的礼物。

谁也没有说话,就一同站在屋檐下躲雨。

“大野桑,我是不是很烦,这样纠缠你……对不起……”

“那个……”

“我知道我配不上大野桑,可是感情这种东西是不能控制的,我抑制不了它。”

梨花带雨就和天上下的雨一样不停的滚落。

“没有,没有讨厌。”

“大野桑有喜欢的人嘛?”

大野智不知道,这是他一直没有想明白的事。到底是友情还是爱情,他想不明白。

“我们可以试着交往看看嘛?那样大野桑才会知道会不会喜欢上我啊。”

不知道是出于什么考虑或者是出于什么心情的心情大野智答应了,就很普通的答应了。

之后两人一起外出游玩约会,动作亲密被记者拍到,新闻都爆出来了。公司找到大野谈,大野承认自己的确再和宫井交往,之后就决定向社会各界公开。

 

就是今天召开了记者发布会,向社会各界公布两人正在稳定的交往之中。发布会上满是甜蜜的互动,看得人羡慕眼红。

发布会召开的时候,樱井是在乐屋里看的直播。

他就眼睁睁的看着他说“我们有在交往,宫井桑现在是我的女朋友。”

樱井看不到他牵起了那人的手,看不到记者们的闪光灯一直闪个不停,他只看到了那人脸上的笑容。一种他熟悉又陌生的笑容。

樱井的节目结束后,例行的记者采访环节。

“樱井桑,作为大野桑的好朋友,怎么看待他的恋情?”

“很祝福他们啊,希望他能幸福。”公式化的笑脸,标准化的答案,完美的演技让樱井看起来就是个为好哥们很高兴的朋友。

回答记者问题的时候,樱井笑得太甜,眼光明亮亮的。樱井突然想起了早前有记者问大野智,樱井翔对于他来说是什么的时候,大野的回答是“很好的朋友哦。”

「也对啊,我是你很好的朋友哦。所以啊,我只能祝福不是吗?」

 

练习室里的樱井又开始跳舞,一首很激烈的舞曲,他是想把身体跳坏掉,这样的话心可能就会分散注意力了,就不会那么痛了。

 

开始的时候不知道是出于什么样的心情,在一起也有段时间了,大野觉得和宫井在一起很平静,就像是无风的湖面,没有一丝丝的涟漪。两人没有同居,是大野提出来的,他解释说自己一个人生活久了,还不适应突然多了一个人,并且自己希望有自己的空间可以用来画画。宫井很善解人意,欣然同意。交往的第一个月还会时不时来大野家里,做做饭两人开心的一起吃,然后晚些在自己回家去。最近这一个月来,宫井很少来大野的公寓,也不想以前一样会给大野打电话发信息之类的。大野也没多想,觉得也没什么,反正就是不咸不淡的交往着。

晚上朋友打电话邀约大野外出喝酒,大野也没啥事就欣然答应了。

朋友订的是一个很高档的居酒屋,朋友说这家店很有名气,又很多圈内人士都爱来这家店喝酒。

大野调侃道,那不是有机会遇到明星咯。

好巧不巧,还真是遇到明星了。不是别人是大野的女朋友宫井惠音。

从包间出来准备去上个厕所的大野,迎面遇到了宫井正亲密的挽着一个圈内知名大导演的手腕,媚态百生。大导演也是有家室的人,遇到这样的情况,只好尴尬的说是有事立马跑了。留下大野和宫井面面相觑。

大野和朋友道别说是有些急事就先回了,带着宫井就回了公寓。

坐在客厅里,没有开很亮的主灯,有些昏暗,但是足以照亮两人的面颊。

“不是说今天有工作吗?”手里拿着手机把玩,大野早前收到宫井的信息说是有工作,今天就不能过来了。

宫井没有说话,大野也不打算再说什么,说不上是什么样的心情,只是不想开口了。

“我没有什么好说的,就是你看到的那样。既然这样我就挑明了,我一开始就是希望通过大野桑打响知名度,能有机会认识更多更大物的人物。我进这个圈子已经那么多年了,可是就是不红,我不甘心,我想红,是我骗了你。托你的福,我打响了知名度也成功认识了更多的人,今天大导演已经说了下部戏的女主钦定是我了。”

宫井倒是干脆,没有拖泥带水。听完宫井的这番话,大野还是没有动作,只是放下了手里的手机。

宫井起身翻开自己的手包,拿出了什么东西,走到大野面前。把东西放下,是个白色的信封。

“可是我也没有觉得对不起大野桑,因为啊,大野桑你从一开始就没有喜欢过我。一点都没有,我一直知道。但是大野桑,你真的是个不错的人,所以还是和你说声对不起,我们分手吧。这算是给大野桑的一份分手礼物吧。”

说完话宫井没有丝毫的留恋就立马离开了。自此之后再无相干,你走你的阳光大道,我走我的康庄小路,互不相欠,一别陌路。

 

大野打开了画室的窗户,夜晚的风吹起了窗帘的一角。大野拉开了角落里的那副被自己用白布盖起来的画。明亮的月色,洒在画上,带着冷色月光的画,有些清冷的感觉,可是抵不过画上人的好看的眉眼吸引人,熠熠生辉又锋芒尽现。

大野捏紧了手里的那张纸,是宫井留下的信里装的东西。

没什么多余的东西,是一张门票,演唱会的门票。

 

「樱井翔出道8周年感恩演唱会——爱是回忆。」

 

 

【兑现诺言让妹子下线了~~鼓掌~~】

【把这篇“蒲公英”翻出来从头看了一遍,真想说我都写了些啥呀~~可能是这几天感觉来了,一头扎进“蒲公英”里,已经无力填另一篇的坑了~】

【感谢来看了这篇“蒲公英”的你~~~~比个心心~~】

 

评论 ( 11 )
热度 ( 16 )

© 橙子🍊草莓🍓味徐徐糖 | Powered by LOFTER